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費洛蒙香水品牌日本NPG*男-----六光輪(------)猛男套環1入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NPG*男-----六光輪(------)猛男套環1入

情趣內衣褲圖片商品訊息簡述:



近幾年因為中國大陸崛起的關係,歐美漸漸的重視起廣大的亞洲市場、也開始用許多亞洲人當大秀模特兒,除了常見的劉雯、孫菲菲等老面孔之外,襲捲時尚圈的亞洲模特兒面孔之中,台灣其實有許多新面孔開始在國際走紅,但台灣人卻不見得知道,這次就來盤點在國外比在台灣紅的模特兒吧!

Giorgio Armani時尚大片唯一的亞洲面孔:唐熒霜

唐熒霜曾與精品品牌Giorgio Armani合作多次、還登上《 VOGUE Italia》封面的台灣超模,除了《VOGUE》之外,也登上過法國版《 Marie Claire》、《VOGUE China》等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而她所拍攝的廣告中,其中就有三支是與Armani合作,在2014春夏,唐熒霜與Armani結下緣份,替Armani Jeans拍攝大片,唐熒霜也當時是唯一的亞洲面孔。兩年後,Armani再次與唐熒霜合作,替Giorgio Arm情趣振動棒ani Code香水拍攝全球廣告。

Giorgio Armani時尚大片唯一的亞洲面孔:唐熒霜(圖/翻攝自網路)

曾登上D&G精品大片的台灣健身男神:洪翊展

第一次到義大利就立刻被精品大牌Dolce&Gabbana相中拍攝2016春夏廣告大片的台灣男神洪翊展,原本是一位健身教練,也是去年紅極一時的模特兒之一,他受訪時也曾表示、Dolce & Gabanna的廣告都是群體照,現場模特兒很多,所有男模的頭髮與鬍子都現場修剪,每個男模都有專人修剪指甲,這讓他感到非常新奇。大片拍完後,洪翊展又接到Dolce&Gabbana2016春夏型錄拍攝,十分幸運。

曾登上D&G精品大片的台灣健身男神:洪翊展(圖/資料照片)

曾登上D&G精品大片的台灣健身男神:洪翊展(圖/Dolce&Gabbana)

登上米蘭時裝周的台灣彩妝師男模:陳沛璽

另外,在精品品牌Emprio Armani 2017春夏秀場上,同樣來自台灣的男模陳沛璽也登上了米蘭男裝周的精品大秀,而且除了模特兒之外,陳沛璽還有另一個身份,同時也是位彩妝師。與時尚緣分很深的他,目前身兼兩種角色分別於台前和幕後打拼,走向國際舞台。

登上米蘭時裝周的台灣彩妝師模特:陳沛璽(圖/EA提供)

亞洲第一位榮登Maybelline全球代言人陣容:吳宜樺

從2011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奪下「超模組」冠軍後,17歲的台灣女孩吳宜樺就開始當上模特兒,而19歲再拿下義大利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冠軍,可以說是非常順利,她的走秀腳步遍及四大時裝周的伸展台,目前在韓國發展的吳宜樺,日前也受到知名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的青睞,成為亞洲第一位榮登Maybelline全球代言人陣容的模特兒。

情趣跳蛋哪裡買

台灣超模吳宜樺(圖/翻攝自吳宜樺IG)

亞洲第一位榮登Maybelline全球代言人陣容(圖/翻攝自官網)

台灣超模吳宜樺參加模特比賽(前立腺高潮圖/新絲路)

台北股市今(1)日開盤漲 22.24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816.04 點開出,早盤最高來到 10843 點,但盤中來到盤下,最低來到 10785 元,終場上漲 12.56 點,漲幅 0.12%,收在 10806 點創收盤新高,成交金額 1269.66 億元。指標股台積電、鴻造型公仔跳蛋海盤中持平震盪,不過部分蘋概股表現紅通通,另外DRAM、PCB表現也不錯。

台北股市電子股收漲 0.12%、金融漲 0.26%。其他,汽車漲近 1%。個股部分,台積電收跌 0.2%,來到 242.5 元。鴻海收平,來到 112 元。大立光則漲 1% 以上,收在 5780 元。

跳蛋怎麼用才爽由於蘋果股價連 2 天創新高,直逼 170 美元,因此部分蘋概股表現亮眼,像是可成漲 2.3%,收在 327.5 元,連接器廠商連展與軟板廠嘉聯益則是衝上漲停板,來到 10.1 元與 38.65 元,宸鴻也漲 2.5%,來到 102 元。另外DRAM、PCB表現也不錯,如耀華奔漲停、南亞科漲 6.7%。至於聯發科法說會後外資看法不一,跌逾 1%,宏達電即將發表 U 系列新機,今收漲 2.22%。

潤滑液怎麼用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athat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