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情趣睡衣 大尺碼日本EXE*純真喪失----- 中央緊縮構造自慰套真的超實用的~

牛仔小警長公仔跳蛋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新北情趣蛋糕

想想就興奮~~嘿嘿

7段變頻跳蛋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潤滑液 推薦 天然日本EXE*純無線跳蛋使用方法真喪失----- 中央緊縮構造自慰套

商品訊息簡述:



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兩性關係等議題發表看法的律師呂秋遠,遭到周刊爆料疑似周旋多女之間,負心劈腿。一名自稱與呂交往過的女子表示,對方曾經和一名有婚姻官司的人妻當事人交往且劈腿;而周刊還拍到近日呂秋遠疑似和一名女子頻繁約會,常常載她返回住處至深夜,同時卻在別的時間,疑似與另一名不同女子上摩鐵。

據《壹週刊》報導,一名自稱與他交往過的女子出面爆料,指稱呂秋遠曾經和一名有婚姻官司的人妻當事人或女粉絲交往且劈腿,讓她感到非常受傷。爆料女子指出,自己曾在2015年間,和呂秋遠交往半年,2人認識的起源,是因為她當時和老公感情出狀況,透過臉書和呂接觸,聊天過後、日久生情,之後還進一步發生了關係。女子表示,後來呂秋遠要她趕快離婚,不料自己在離婚後,呂卻和她漸漸疏遠,事後她發現呂秋遠疑似劈腿,讓她感到非常受傷。

報導還指出,近來呂秋遠疑似和一名「文青女子」約會高潮噴水頻繁,呂甚至六度被拍到載她返回住處,直至深夜;然而令人驚訝的是,某些夜晚呂卻疑似和另一名女子上摩鐵,感情生活撲朔迷離。

針對報導中該名女子的爆料,呂秋遠全盤否認,表示自己有證據可證明,女方曾經威脅要和他交往,後來也和他道歉;至於自身的感情與婚姻狀況,呂秋遠則表示那是個人私事,不過百分之百確定是單身。

柯潔今(27)日上午10點半起,展開與AlphaGo的最終場對弈,雙方纏鬥超過3小時,至下午2點10分左右,在思考時間僅剩30分鐘的情況下,柯潔投子認輸,再度敗給AlphaGo,3戰皆墨。

柯潔與AlphaGo首場對弈,纏鬥超過4小時,第2、3場,對戰時間皆約3個多小時,且AlphaGo剩下的思考時間,都遠超過柯潔,完全壓制了柯潔的攻勢。

柯潔於第2戰結束後坦言,輸給AlphaGo,有點遺憾,自己前半盤的表現很精彩,後半盤卻太緊張,不慎下冬月楓了不好的棋步,「這是人類很大的弱點(緊張)」,雖然整體來說,布局不差,卻沒能展現出精彩的戰鬥,「很後悔那時為何不多想一想」。

柯潔表示,賽前看到AlphaGo 2.0可讓前一版本AlphaGo三個子的消息,令他覺得不可思議,「等於讓你三招,這是不可思議的,我一直不覺得我和AlphaGo的對決,是能夠取勝的。」

柯潔說,自己只是盡力把棋下好,能得到各界讚賞,Deepmind團隊也覺得他表現不錯,這是很大的肯定。原文詳見: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athat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