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充氣娃娃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跳蛋 微風情趣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冬月楓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情趣睡衣圖片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A-one*俺--。自慰器情趣按摩),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俺--。自慰器)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俺--用絲襪自慰。自慰器

按摩棒 情趣商品訊息簡述:



廚餘混雜在一般垃圾中,影響垃圾分類,為落實民眾廚餘分類回收意願,環保局打算購買廚餘回收桶,送給台中市95萬多家戶;市議員邱素貞等人15日要求環保局拿出具體辦法,強化廚餘分類觀念,減少廚餘,降低環境汙染。

為提高民眾廚餘分類回收意願,台中市環保局於107年編列預算1億元購買廚餘回收桶,將分送全市95萬多戶,每戶一個。台中市議會15日進行警消環衛業務質詢時,市議員邱素貞、曾朝榮、翁美春、江肇國等人提醒環保局要周詳評估分送家戶廚餘回收桶的急迫性與必要性,避免有需求民眾換不到,無需求的民眾拿了許多廚餘回收桶另作他用,讓政府的美意被打折了。

邱素貞、翁美春說,廚餘焚化耗費能源,但一般民眾習慣生廚餘與熟廚餘都不分,全部丟進廚餘桶。廚餘混雜於一般垃圾中,不論是採機械分離或人工分離,皆很困難,她希望環保局加強宣導,減少廚餘及廚餘不應隨一般垃圾送往焚化廠或掩埋場當廢棄物處理掉。

曾朝榮建議市府制定垃圾減量計畫,跟進澳洲、紐西蘭等先進國家,在家戶中分別置放廚餘回收桶,與一般垃圾妥善分類,並利用外埔綠能生態園區回收廚餘發電,將兼具教育與環保意義。

江肇國則認為,廚餘回收宣導可首先針對市場、百貨公司及餐廳加強推廣,循序漸進推廣至每家戶,讓廚餘主要集中的地區單位妥善回收。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為提高民眾廚餘分類回收意願,方便交付清潔隊回收收運,已於107年編列預算1億元,預計購買「家戶用生廚餘回收桶或同時可生熟廚餘分類複合性回收桶」,透過區公所、里辦公處等協助分送本市各家戶(約95萬7,000戶,含和平區),每戶各送1個回收桶,利用視覺強化及圖樣宣導功能,減少民眾分類疑惑。

未來將公告「生廚餘」為台中市應回收項目,並增訂「台中市廚餘分類及排出規定」,以利後續宣導及民眾廚餘分二類回收,生廚餘投入「綠色」廚餘回收桶、熟廚餘投入「紅色」廚餘回收桶。

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在 E3 2017 展上公布了《Final Fantasy XV》未來多項更新計畫,並宣布以普羅恩普特為主角的最新 DLC 即將在 6 月 30 日開放下載。



▲《Final Fantasy XV》未來更新展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潤滑液

▲普羅恩普特篇章DLC將在6月30日上市。(圖/翻攝自Youtube)

在 Square Enix 展出的影片中,透露了未來《 Final Fantasy XV 》更新的方向,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王子的愛車雷格里亞將可以改造成「 Type-D 」型態,可以不受道路限制,想開去哪就開去哪。

▲終於可以自由開車了!(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遊戲中出現的手機遊戲「 King’s Knight 」也會實際推出、針對 PS4 Pro 與 Xbox One X 進行最佳化調整;VR 部分,在遊戲中頗受好評的釣魚小遊戲將可以透過 VR 來體驗了,玩家可以與王子一同享受釣魚的樂趣。

雖然《 Final Fantasy XV 》自推出以來評價以差評居多,不過看得出來 Square Enix 一直新增新要素,試圖把玩家的心給拉回來,不過能不能成功中還是要看玩家買不買帳囉!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eathat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